Industry
solutions

行業解決方案

高科技產業

物聯網 / 3DExperience / IOT

5G與物聯網(IOT)技術正在大大的改善我們的生活,成為一個互聯的生活網,隨著技術與需求成指數級增長,高科技公司必須保持產品創新研發的優勢,同時要面對產品複雜性、和產品品質和利潤…等壓力。 3DExperience平台提供了電子產品創新設計解決方案,從需求、概念設計、細節設計、虛擬驗證到實際驗證,提供了完善的解決方案,加速產品研發同時,也保持產品品質。

工業工程業

CAD / CAE / MES

工業工程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數位轉型,幫助公司簡化和優化其工業工程流程,解決方案套件包括一系列工具,例如:電腦輔助設計工具(CAD)、模擬仿真(CAE)、產品數據管理和系統和製造執行系統(MES)。這些工具於同一個平台上協同工作,提供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幫助公司設計更好的產品,提高製造過程的效率,以更快、更便宜的將更好的產品推向市場。

汽機車產業

汽車 / 智能 / 交通運輸

在重塑人與物之間互動方式的超級互聯革命前,沒有任何行業能夠置身事外。汽車行業正在經歷這場革命,汽車製造 商正競相推出採用最新創新科技的車輛產品來吸引消費者註意力,贏得業務成功。隨著物聯網的不斷發展,企業正 在打造新的交通運輸解決方案,充分利用智能城市服務,為人們帶來最出色的交通體驗。他們成功的關鍵是什麼呢? 那就是開拓性技術。

product introduction

更多產品介紹

點選更多資訊了解更多PLM、CAD、CAE、MCAD、ECAD、專案開發與AI相關技術的產品與服務,探索更多產品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轉型升級!

Contact us

立即聯繫我們

有任何軟體使用、操作或開發的問題嗎?有軟體教育訓練或專班教學的需求?還是有任何的意見或建議,歡迎使用聯絡我們與CADIP專業團隊聯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