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introduce

3DEXPERIENCE Platform

/
/
3DEXPERIENCE
領先應用於各種企業、行業的完整解決方案與合作發展,5G網路的蓬勃發展也帶動了雲端平台,達梭也橫跨12大產業從需求開始專案管理、設計、模擬、加工模擬到工廠管理…等,一連串的平台解決方案
CATIA 是創新且高投資性的企業工具,提供企業完整的解決方案。針對不同環境與層級的使用者,有對應的產品及專用功能協助設計,激發使用者創造、交流、與共享3D產品資訊。CATIA內含強力的知識工程與開放式的應用架構,既能實現最佳的協同設計環境,又能讓設計者充分的發揮創新能力。

The 3D EXPERIENCE : 探索達梭系統3D體驗平台,探索12大行業領域的無限可能!

3DEXPERIENCE3D體驗平台

ENOVIA

ENOVIA管理模組,體驗最完整的研發流程專案管理系統。從單一數據源為出發,讓我們建立穩固且統合專案的資訊中心 ”資料彙整、決策執行”

CATIA

由CATIA Knowledgeware所產生的知識管理、企業標準、規範資料庫功能,讓設計人員依循上述條件設計開發,確保設計品質一致性。

SIMULIA

SIMULIA 提供統一分析產品的可擴展套件,此套件適用於模擬專業技術或領域焦點的用,且允許所有用戶協作並無縫分享模擬資料和經驗證的方法同時不會失去資訊保真度。

DELMIA

DELMIA 有效的串聯製造、供應鍊與高度智能的產線設計,實現高效且全虛擬化的規劃、管理、優化和執行其運營。

3D體驗平台的價值單一平台、無限可能

最強大的跨域協作平台

在3DE體驗平台內的應用程式能夠支援您的專案設計、模擬、溝通與協同合作,企業組織中的每位員工從設計研發、模擬分析、製造工程、市場、銷售、數據管理和流程管理,不斷優化疊代數據的優勢,在產品設計問題發生前或產品製造出來前,先行模擬預測與試驗找出最佳解決方案,而跨部門、跨時區、整個供應鏈的成員可以在同一個平臺上,獲得最即時的資料,避免數據不連續導致的重工和成本損失,以加速產品上市的速度。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