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Solutions

行業解決方案

/
/
高科技產業

高科技行業 加速創新謹慎驗證機電整合、高複雜度產品設計與驗證

在改進性能和
安全性的同時推動加速創新

高科技如5G和物聯網不斷地推動著我們的網絡生活向前發展,讓我們能夠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豐富。無論是在工作、學習、娛樂還是生活中,高科技都為我們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機會。然而,高科技也帶來了一些挑戰和難題,例如資訊安全、數據隱私、環境污染等。高科技公司要想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保持競爭力,就需要具備高度的靈活性和創新性,能夠及時應對市場需求和用戶反饋,同時也要兼顧產品的複雜性、品質和利潤。

達索系統的3DEXPERIENCE平台解決方案,提供了電子產品創新設計解決方案,從需求、概念設計、細節設計、虛擬驗證到實際驗證…等,提供了完善的解決方案,從而實現持久的創新和優勢,加速創新的同時也不忘顧及產品品質。

PCB機電協同提升設計效率與靈活性

機電整合解決方案,提供企業對於複雜系統產品管理、設計到製造,一系列完整的解決方案,從標準元件庫管理開始,元件面臨著不斷的供應波動,而且其生命週期更短,建立一個有效且節省成本的標準化和採購流程,符合業務政策,同時提高產品品質,避免不合規的風險。3DEXPERIENCE平台更提供一個良好的協同環境,資訊單一來源,設計者得到的都是最新的資訊。

採用基於標準元件庫設計,用模型化系統工程設計方法在虛擬環境中快速建模並測試理念,然後再進行詳細設計,可以延伸到PCB 3D模型。多學科協同3D設計,進行聯合的仿真分析(如:干涉分析、結構分析和散熱分析...等),從而儘早檢測到潛在的衝突, 避免後期造成專案延遲和成本增加。提高專案的效率與靈活性,有助於快速選擇最具有業務價值的概念設計。

生成式優化設計

生成式優化設計結合模擬和AI技術,旨在提供一個綜合的概念設計解決方案。它以減重、結構強度和製造方法為驅動力,同時考慮到性能、效率和可製造性,以確保最終設計是全面優化的。提供多種可能的設計選擇,並在早期階段評估其性能和可行性,高效地構思和模擬驗證創新的設計。

在概念設計早期,透過3D或2D拓樸優化,輕鬆創建、驗證、視覺化和比較不同設計,評估其關鍵性能指標(KPI),選擇最佳設計。我們可使用最佳起筋生成、形狀優化或參數研究進行改進。同時,我們全程考慮製造性,包括製造約束和協助零部件或組件的詳細建模。這確保設計不僅性能優越,也適用於各種製造方法,如3D列印、銑削、擠壓和金屬板材加工。

多物理、多學科驗證
驗證設計流程化親民化趨勢

工程師經常缺乏全面的信息,不知道如何滿足眾多的相互矛盾和競爭的設計要求,這些要求通常由不同的團隊在眾多工具上進行管理。不管是改進部件的性能還是複雜的多學科系統,早期做出正確的決策直接影響了設計的成功和成本。除此之外,可以將模擬流程化,加速研發設計。

使用先進的分析方法,用戶能夠將數據提取到替代模型中,3DEXPERIENCE平台上的替代模型允許與其他Dassault Systèmes應用程序保持可追溯性和互換性,實現更快的設計探索、加速創新和更明智的決策。這個過程通過設計探索來理解和提高設計的性能和穩健性。用戶可以利用參數和敏感性研究來了解和識別通過改變輸入對其設計可能產生的意外行為或影響。通過不確定性量化,可以評估設計的穩健性,以估計變異對設計的影響。此外,還可以利用詳細或替代模型的優化來預測如何從多個性能目標和約束中實現性能目標。這種綜合方法有助於優化設計,提高性能,並推動更快的創新和更明智的決策制定。

永續發展ESG

為了促進創新並協助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我們需要制定並執行明確的可持續性目標,並在開發過程中進行多方面的研究。開發可持續產品需要深入了解從原材料提取到最終處理的整個生命周期,以及在實際使用情境下的使用情況。

可持續創新經理的角色內建ecoinvent數據庫v3.9.1,這是世界上最一致且透明的生命周期庫存數據庫,提供了數千種建模人類活動或過程的活動。每個活動都包含有關其所建模的工業過程的信息,包括自環境中提取的自然資源、釋放到水、土壤和空氣中的排放物、來自其他過程的產品需求以及產生的產品和廢棄物。因此,用戶可以深入瞭解其產品和服務的環境影響。

 

高科技

高科技通過始終在線的體驗增強了我們現代互聯的生活。

隨著能力和機會的倍增,高科技公司必須變得更加敏感,以重塑和保持領先優勢,同時應對複雜性、質量控制和利潤壓力。

達索系統 3DEXPERIENCE 平台使高科技創新者能夠更快地實現持久創新。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請訪問:https://www.3ds.com/zh-hans/industries/high-tech

我們的3DEXPERIENCE平台能為各品牌應用注入強大動力,服務於12個行業, 並提供豐富多樣的行業解決方案體驗。
作為一家為全球客戶提供3DEXPERIENCE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達索系統為企業和客戶提供虛擬 空間以模擬可持續創新。其全球領先的解決方案改變了產品在設計、生產和技術支持上的方式。

達索系統的協作解決方案更是推動了社會創新,擴大了通過虛擬世界來改善真實世界的可能性。達索系統為140多個國家超過19萬個不同行業、不同規模的客戶帶來價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 敬请訪問: www.3ds.com

Case study成功案例

聖元企業

聖元企業SUNWAY WORLD CO.,LTD. 金屬模具大廠導入C3P CAE方案 朝高精度製程邁進 CAE 專家系統在國內受到相當大的關注,金屬模具大廠及學術單位陸續導入「C3P CASTDES …

完整內容

新益機械

新益機械SHIN-I MACHINERY WORKS CO.,LTD. 下一世代的轉型,全面導入CATIA CAD&CAM 新益機械創立至今已經超過1甲子,從18坪工廠的年產量80台機械,到 …

完整內容

C3P Cast Designer 亨通機械

亨通機械-北部機械大廠HENG TONG MACHINERY CO., LTD 導入C3P Cast Designer 解決金屬鑄造人才荒問題創新發展 根據人力銀行今年公布的調查指出,近8成企業深感「 …

完整內容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