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Solutions

行業解決方案

/
/
汽車與交通運輸行業

汽車與交通運輸行業 智能、安全與互聯智能車輛體驗的設計、驗證與交付

在改進性能和
安全性的同時推動創新發展

在重塑人與物之間互動方式的超級互聯革命前,沒有任何行業能夠置身事外。汽車行業正在經歷這場革命,汽車製造 商正競相推出採用最新創新科技的車輛產品來吸引消費者註意力,贏得業務成功。隨著物聯網的不斷發展,企業正 在打造新的交通運輸解決方案,充分利用智能城市服務,為人們帶來最出色的交通體驗。他們成功的關鍵是什麼呢? 那就是開拓性技術。
基於3DEXPERIENCE®平台的智能、安全與互聯行業解決方案體驗帶來的創新技術支持智能汽車概念設計、嵌入 式電子以及軟件開發過程中多專業端到端的數字連續性。汽車製造商能採用系統化工程設計方法應對車輛開發要求, 管理複雜的任務,讓汽車變得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採用達索系統的智能、安全與互聯行業解決方案,您也能為 消費者帶來新的交通體驗。

提高靈活性

要決定採取哪種創新理念,這需要長時間的迭代,以驗 證技術和業務可行性。許多公司都選擇採用物理原型, 但這會造成很高的成本,而且進展也不夠快。業務可持 續性要求以可持續的速度推出創新。早期驗證概念有助 於企業加速開發進程,同時降低成本。
採用智能、安全與互聯,設計人員和工程師能在概念階段 用模型化系統工程設計方法在虛擬環境中快速建模並測 試理念,然後再進行詳細設計。他們能基於產品的多學科 特性進行聯合的仿真分析,從而儘早檢測到潛在的衝突, 避免後期造成項目延遲和成本增加。這就能提高項目相關 方的靈活性,有助於快速選擇最具有業務價值的概念設計。

改進協作

構成如今汽車的系統非常複雜,開發這種系統需要多領 域專業技術相結合。許多領域彼此之間仍存在壁壘,不 利於觀點的自由流動,也難以儘早檢測到設計衝突。汽 車製造商通過在全球範圍內分散資源,能在統一數據參 考基礎上實現存取工作,就能受益匪淺。
利用智能、安全與互聯行業解決方案,多專業團隊能訪 問3DEXPERIENCE平台,進而獲得平台提供的最新項 目信息。各項目相關方實時合作,同步工作進度,受益於 彼此的意見建議,共同嘗試新構思,並在上下文環境中 進行驗證。協同推進有助於創新發展,能提高工程設計 效率,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同時提高產品質量和可靠性。

提高可追溯性
滿足合規性和重複利用要求

建立記錄完整開發生命週期的信息數據庫,對汽車上市 後的維護維修至關重要,也能滿足安全標準合規性要求, 並加速新產品開發進程。汽車製造商應確保可追溯性, 滿足有關乘客安全和產品質量方面的各種要求。
利用智能、安全與互聯行業解決方案,所有數據和開發 歷史都記錄在3DEXPERIENCE平台上,涵蓋要求和軟硬件組件實施。這對依靠嵌入式軟件和電子產品的智能 汽車至關重要,能在整個開發生命週期中滿足汽車電子 系統的ISO26262功能安全標準要求。檢測到缺陷和變 更時,工程師能回溯到整個開發流程,從而快速發現和 修改受到影響的軟件以及電子或機械組件。此外,智能、 安全與互聯行業解決方案的模塊化設計方法也能在新項 目中重複利用已經審批的設計方案,從而有助於縮短週 期時間,減少出錯機率。

提高功能與優勢

  • 從概念到合規性全面的數字連續性;
  • 利用軟硬件模塊和知識產權,有助於避免成本高昂的返工;
  • 改進協作,提高質量,加強創新,減少後期錯誤;
  • 改進ISO26262安全標準合規性;保護您的投資,因為開放的 3DEXPERIENCE 平台能與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和數據格式交換信息,包括 MatlabSimulink®、AUTOSAR、MODELICA 和功能模型接口(FMI)等。

 

 

汽車行業解決方案

在我們的虛擬汽車創新展廳探索您的產業解決方案
改變未來汽車創新

探索 3DEXPERIENCE 平台及其創新的產業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使創新者能夠重塑移動出行。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請訪問:https://www.3ds.com/zh-hans/industries/transportation-mobility

我們的3DEXPERIENCE平台能為各品牌應用注入強大動力,服務於12個行業, 並提供豐富多樣的行業解決方案體驗。
作為一家為全球客戶提供3DEXPERIENCE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達索系統為企業和客戶提供虛擬 空間以模擬可持續創新。其全球領先的解決方案改變了產品在設計、生產和技術支持上的方式。

達梭系统的協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動了社會創新,擴大了通過虚擬世界来改善真實世界的可能性。 達梭系统為140多國家超過19萬个不同行業、不同規模的客户帶来價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 敬请訪問:www.3ds.com

Case study成功案例

聖元企業

聖元企業SUNWAY WORLD CO.,LTD. 金屬模具大廠導入C3P CAE方案 朝高精度製程邁進 CAE 專家系統在國內受到相當大的關注,金屬模具大廠及學術單位陸續導入「C3P CASTDES …

完整內容

新益機械

新益機械SHIN-I MACHINERY WORKS CO.,LTD. 下一世代的轉型,全面導入CATIA CAD&CAM 新益機械創立至今已經超過1甲子,從18坪工廠的年產量80台機械,到 …

完整內容

C3P Cast Designer 亨通機械

亨通機械-北部機械大廠HENG TONG MACHINERY CO., LTD 導入C3P Cast Designer 解決金屬鑄造人才荒問題創新發展 根據人力銀行今年公布的調查指出,近8成企業深感「 …

完整內容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