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Solutions

行業解決方案

工業設備行業 數位雙生虛實整合智能製造設計、驗證與交付

CNC、機械手臂
加工製造模擬加工路徑規劃

結合了先進的機械手臂技術和CNC加工路徑規劃,實現高效的自動化製造流程。機械手臂具有高度靈活性和精確度,可執行各種任務,如焊接、裝配和加工…等。同時,CNC加工路徑規劃確保在加工過程中最大程度地減少浪費和提高生產效率。從汽車製造到電子設備生產,都能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

3DEXPERIENCE 平台,透過雙向數位資訊流將同一環境(設計、工程、模擬和製造)中的所有工程學科連接在一起。並行設備工程提供了一致管理所有工程、模擬和製造資訊所需的數位連續性。 它有助於打破這些業務學科和其他業務學科之間的資訊孤島,改善協作並加快營運速度。規劃、定義和執行操作,以便在任何地方敏捷地製造任何產品

輪胎智慧製造

SmarTyre技術讓輪胎製造商能夠更專注於他們最擅長的事情:設計、驗證和生產出優質的輪胎,降低了打樣模具的需求,提高工廠的運作率,加速滿足客戶需求。除此之外,嵌入輪胎的感測器的數據,並利用這些數據來改進輪胎或創建新服務。

借助3DEXPERIENCE平台,SmarTyre為輪胎公司提供了一個優質的產品,實現了設計和製造流程的無縫連接,包括虛擬測試和實物測試管理。他們可以在完整的開發過程中驗證新輪胎。打破溝通隔閡,資訊唯一性,整合所有學科,優化流程,高品質和可追溯性,簡化決策過程同時減少實體測試和浪費,降低了總體成本。

虛實整合
製造管理與排程完善規劃

達梭Apriso是一個製造業營運管理(MOM)/製造執行系統(MES)解決方案,已獲得ABI、Gartner和IDC等行業分析師的認可。用於管理完整的業務流程生命週期,並在全球范圍內一致地發展全球流程和最佳實踐。通過虛擬孿生體驗,Apriso通過將制造的虛擬和實際世界與更廣泛的供應鏈相連,基於模型的虛實整合:工廠、生產線和工作單元捕獲所有制造數據,結合了過程和產品的虛擬模型,確保了產品設計到市場的唯一數據源。現在,通過AR的增強,用戶可以利用互動式3D、增強實境、計算機視覺、AI和深度學習等技術,引導操作員完成復雜的組裝或維護任務。

基於產品虛擬孿生自動執行質量檢查。Apriso集成了傳統MES所需的所有核心功能,以及擴展的MOM功能,包括集成品質、物料同步和維護。製造商可以獲得即時的、數據驅動的關鍵績效指標,以衡量生產率,更好地管理生產線、物料流動和週期時間,增強整個生產系統,推動即時的制造流程。解決方案囊括從訂做到售後,可以在整個垂直一體化企業或多元化的全球製造商全球部署。

工業設備解決方案

自動化、物聯網(IoT)、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網路通訊、機器學習和雲端運算等是工業 4.0 的發展趨勢,標誌著我們的工作方式以及與客戶的對接方式帶來顯著的改變。

這些新興技術正為創建、生產和交付精密高效的機械、設備和零件提供先進和顛覆性的工業設備解決方案。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請訪問:https://www.3ds.com/zh-hans/industries/industrial-equipment

我們的3DEXPERIENCE平台能為各品牌應用注入強大動力,服務於12個行業, 並提供豐富多樣的行業解決方案體驗。
作為一家為全球客戶提供3DEXPERIENCE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達索系統為企業和客戶提供虛擬 空間以模擬可持續創新。其全球領先的解決方案改變了產品在設計、生產和技術支持上的方式。

達梭系統的協作解決方案更是推動了社會創新,擴大了透過虛擬世界來改善真實世界的可能性。 達梭系統為140多個國家超過19萬個不同產業、不同規模的顧客帶來價值。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 敬請訪問:www.3ds.com

Case study成功案例

聖元企業

聖元企業SUNWAY WORLD CO.,LTD. 金屬模具大廠導入C3P CAE方案 朝高精度製程邁進 CAE 專家系統在國內受到相當大的關注,金屬模具大廠及學術單位陸續導入「C3P CASTDES …

完整內容

新益機械

新益機械SHIN-I MACHINERY WORKS CO.,LTD. 下一世代的轉型,全面導入CATIA CAD&CAM 新益機械創立至今已經超過1甲子,從18坪工廠的年產量80台機械,到 …

完整內容

C3P Cast Designer 亨通機械

亨通機械-北部機械大廠HENG TONG MACHINERY CO., LTD 導入C3P Cast Designer 解決金屬鑄造人才荒問題創新發展 根據人力銀行今年公布的調查指出,近8成企業深感「 …

完整內容
Scroll to Top